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栏

丛台区曙光小学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21-03-04 08:42:4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丛台区教体局《关于深入开展“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活动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区教体局“15321”工作思路,将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曙光小学召开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我校迅速成立以苗玉兰校长为组长的“转作风、正行风、提效能” 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出学校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真正重视此项活动,借“转正提”的东风实现“树正气、讲奉献、谋发展、创一流”的工作目标。

  此次会议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重点是将常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体教职工还要充分发扬三牛精神,真正做好一名为学生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的拓荒牛,无私奉献的老黄牛。在2021年将学校发展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