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专栏

曙光教育集团开展党史进课堂

发表时间:2021-04-16 08:26:35     浏览次数: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铭记历史才能走向未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曙光教育集团借助党建教材开展党史进课堂活动。

  曙光小学

       苗玉兰书记为少先队员们带来了一节意义非凡的思政课——“学党史 感党恩 心向党 树理想”。曙光小学党支部借建党百年的契机,永葆思政教育大舞台,培根铸魂践初心,充分发挥学校思政教育阵地的作用,让党史教育入脑入心,红色基因根植心灵,让少先队员在人生的拔节孕穗期,健康生长、向阳盛开!

  曙光第二小学

   曙光第二小学谷丽玲校长为三年级的孩子们讲述党史课,让孩子们更好的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少年,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少年,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少年,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少年。

  曙光第三小学

  马方元校长围绕建党100周年等大事要事,从建党初期的卓越奋斗到新时代党的光辉事业,全面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和伟大实践,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教育学生们学好历史、把握未来,做曙光好少年、更做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汉光实验小学

  宁书记利用“红色思政课”,重点对多个党史阶段进行详细讲解,准确生动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历程、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怀,让学生们知党史、感党恩,一颗红心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黄粱梦教育集团贵龙岗校区

  黄粱梦教育集团党支部书记贾永红同志带领部分党员教师来到五年级课堂,给同学们分享少年儿童学党史、知党史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学生要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进一步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北湖小学

  北湖小学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做祖国好少年”主题班队会活动。活动由大队辅导员宋老师主持。学校党支部周书记为同学们进行了专题授课。

  十里铺小学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十里铺小学积极开展了“红领巾爱学习”网上主题队课活动。

  饮水思源,党恩悠长。回顾我党的发展历程,铭记党的历史,牢固树立爱国爱党的崇高信念。

    曙光教育集团通过深入开展“党史进课堂”系列主题活动明史励志,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埋下爱党爱国的种子,树立了奋发图强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伟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