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情系特困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丛台区组织部老干局走进曙光小学

发表时间:2021-12-13 14:47:04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 受丛台区委区政府的委托,丛台区组织部老干局领导连美芳走进丛台区曙光小学,在丛台区教体局人事科副科长郭艳霞、丛台区曙光小学校领导郭树玲陪同下,一行三人走进曙光小学退休教师冯天荣家里,代表丛台区区委区政府对贫困教师进行看望慰问,并带来了慰问金!

  连局长和冯老师亲切交谈,关心询问冯老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冯老师对丛台教育默默地付出。

  冯天荣老师为丛台教育辛勤耕耘了三十多个春秋,兢兢业业、桃李满天下!如今已经退休多年,七十多岁,老伴去世多年,儿女都在外地打工,自己独自生活,但精神状态很好,依然如当年,保持着一个老教师我为人师的精神气质!

  冯老师眼里闪着激动地泪花,告诉连局长,一定要转达对党和政府的感谢之情,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表示自己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但请党和政府放心,人虽不工作岗位,但一颗对教育的心永远在状态,无论走进社区还是在家庭,在社会都一定展现当代中国老年人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冯老师临走时,拉着连局长的手,再次感谢党和政府提供了这样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