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愿少年,乘风破浪——丛台区曙光小学毕业季活动纪实

发表时间:2022-07-05 20:27:0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灿烂的夏季

  又是一年毕业季

  熟悉的旋律,淡淡的忧伤

  因为离别,因为不舍

  六年的同窗情谊

  一起欢笑嬉戏

  还有同桌的你

  讲不出再见

  稚嫩的笑脸定格在此刻

  这是属于我们的毕业季

  ……

  小小的爱心,大大的梦想

  我们在曙光小学扬帆起航

  毕业仪式

  今天,孩子们以毕业生的身份,参加小学生涯里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孩子们最后一次在学校操场上参加集体活动。

  郭树玲校长为全体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与最殷切的期盼。

  诗朗诵

  分享书籍

  将陪伴成长的书籍送给学弟学妹们,这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孩子们对母校的留念。

  致谢恩师

  优秀毕业生代表登台领奖

  在第二届“丛台区教体杯”小学生诗词大赛活动中,曙光小学六(6)班刘欣研、六(7)班郭炫辰、六(8)班张致妙代表曙光教育集团荣获团体第一名,三人均获个人第一名。

  丛台区小学数学计算和解决问题能力总决赛活动中,曙光小学六(1)班史子苒、六(6)班刘欣研同学比赛中速度最快,分数最高,均获得全区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颁发毕业证书

  今天,孩子要离开母校,扬帆远航。这张请假条交给学校,交给老师。

  课堂欢笑

  临别值日

  最后一次为母校打扫卫生,在曾经学习过、奋斗过、欢笑过的地方留下忙碌的身影。

  同窗情谊

  难忘师恩

  挥手告别

  带着老师的嘱托、期望和祝福,孩子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他们一定会从容勇敢面对各种挑战和困难,给自己的人生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