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曙光小学教育集团】“更好的自己”丛台区家庭教育暑假线上培训

发表时间:2022-07-30 22:22:38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家庭教育指导工作的时代性、科学性和实效性,丛台区曙光小学教育集团于7月29日下午2:30相聚在丛台区曙光小学阶梯教室进行“更好的自己”家庭教育暑期首次线上培训。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研修机会,为确保学习效果,我们精心准备会场和调试设备,来自集团校的研究员老师和家长参加了本期培训。

  思政科刘犇科长莅临现场指导,对线上家校课程提出宝贵意见。

  曙光小学教育集团的老师和家长们现场听会。

  参训教师和学生家长虚心学习,认真记录。

  与会老师和家长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老师们将在以后的课堂模式中尝试运用新的理念和教育方式解决学生问题,家长们在今后的家庭教育中能够更好的解决亲子间的问题,皆在会后表示受益匪浅,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

  本次培训旨在充实丛台区家庭教育指导师队伍,提升丛台区家庭教育能力,为广大学生与家长建立系统、科学的家庭教育学习、践行模式。相信在教体局的正确引领下,在未来的日子里,丛台区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家校同心,携手同行,让家校合作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