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新闻

【集团化办学进行时】周末8点我们有约——“优化线上教学,提高课堂实效”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召开六次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表时间:2022-12-21 11:39:38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8日晚上八点,曙光小学教育集团如期召开线上教学交流研会!包校领导、各成员校校长、教学副校长和学科主管、曙光小学所有副校长、级部主任和所有学科教研组长参与了会议。苗玉兰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河北师大江雪梅博士,邢台、承德等市区的工作室成员,馆陶、复兴等本市区县的市区工作室成员共计一百六十五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曙光小学郭树玲校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成员校、工作室成员自由发言。

  曙光小学黄媛媛副校长发言。

  和平校区于红艳副校长发言。

  十里铺小学郗晓娟副校长发言。

  北湖小学郝四佀佀主任发言。

  曙光小学电厂校区汲利君副校长发言。

  黄粱梦中心校张磊副校长发言。

  曙光第二小学秦锐英副校长发言。

  曙光第三小学刘焕霞副校长发言。

  曙光第四小学张艳副校长发言。

  曙光小学郭琳琳副校长发言。

  会议第二项:丛台区教研室解静主任发言。

  丛台区教研室副主任解静认真聆听教研交流,充分感受到曙光已将“踏实,扎实,充实”的工作作风辐射影响到所有成员校,对曙光小学线上教学工作,联片教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曙光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并就曙光小学“241教学模式”阐述为什么要推进课堂改革,如何优化线上教学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议第三项:集团总校苗玉兰校长发言。

  苗校长最后强调:如何优化线上教学,提高课堂实效是我们两个月来在探索的路上努力着,她希望今天这些学校的做法能给大家启发!她给工作室的领导们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在学期即将结束的最后一个月把工作认真回顾,并且也要认真谋划2023年的工作!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做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