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安全

【丛台区曙光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预防春季传染病

发表时间:2023-02-26 16:31:15     浏览次数:

  春季是冷暖交替的季节,也是多种传染病易发的季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传染病预防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快乐地生活与学习,丛台区曙光小学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预防春季传染病”主题系列活动。

  常见的春季传染病有哪些?我们又该如何防治?

  春季常见传染病

  呼吸道疾病

  防治方法

  肠道疾病

  防治方法

  为了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的流行,营造舒适洁净的校园环境,我校全体师生利用周五放学后时间,对各自班级环境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扫除。从地面的清扫到班级门窗的擦洗,墙面的净化,都做到一丝不苟,不留死角,彻底的净化了校园环境。

  大扫除后,消杀组老师们对校园进行了全方位的消杀工作,为师生们的安全增加砝码。

  春季传染病虽然种类繁多,但只要我们重视预防工作,按时消杀。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就可以有效地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让我们一起提高传染病防范意识,强化传染病预防知识水平,一起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